19款别克gl8座椅扶手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别克gl8座椅扶手拆卸方法:

1、大概扶手与靠背保持30度角,往外拉。不太好拆卸的,建议你找修理工帮你拆卸;

2、个还是高难度,自己最好不要拆,找个修车店的吧;如果一定要拆,那么先把各类工具准备好:扳手、内六角、套筒等;先把座椅调到最前(最后)位置把座椅导轨最后面(前面)的螺丝松掉,然后在调到最后(最前)位置把导轨最前面(后面)的;

3、作为公商务用途车型,别克gl8第二排座位绝对是重头戏。老GL8就在第二排提供了两张独立座椅,新GL8要做的是,让这两张独立座椅更加享受,更有挡次。坐上去发现座椅的造型更加讲究,包裹性更好,还可以放倒平躺。再细看,新GL8的第二排座椅还有加。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椅往后滑动到最后,可以看到座椅下面有螺丝紧固,用工具扭松,再把座椅往前,后面也有两颗钉紧固,拆完钉之后将座椅下面的插头拔完就可以拿出来了,拿的时候注意别刮伤油漆哦。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高难度,自己最好不要拆,找个修车店的吧;如果一定要拆,那么先把各类工具准备好:扳手、内六角、套筒等;先把座椅调到最前(最后)位置把座椅导轨最后面(前面)的螺丝松掉,然后在调到最后(最前)位置把导轨最前面(后面)的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