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腾20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迈腾2019款落地需要18.99万元 - 31.69万元,配置:

1、迈腾在拥有众多高科技创新之余,也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人性化设计特点突出的宽敞驾乘空间。可反射紫外线的前风挡玻璃比传统的防紫外线玻璃能进一步呵护车内驾乘人员免受紫外线伤害;

2、12向可调带按摩功能的驾驶座椅,可以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多功能行车电脑通过电子显示屏及时提示各种行驶信息,帮助驾驶者时刻关注车况、路况,将驾驶变成一种享受;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能够根据驾驶者与乘员对室内温度的不同需要,自动调节;

3、40:60分体式可翻转后座椅;带导水槽的雨伞盒;三向防夹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带自动雨水传感器的智能雨刷、第四代智能防盗钥匙……无不显示了迈腾利用高科技给车主带来的人性化关爱。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迈腾2019款落地价格需要在20万元起,迈腾拥有的其它安全装备不胜枚举。EPB电子驻车系统与AUTOHOLD双剑合璧:平整路面,EPB稳定停车;坡路上下,AUTOHOLD完美制动。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售价是在18.99万元-- 31.69万元,领先的科技与无可挑剔的设计使迈腾得到了全球的认可。欧美汽车市场最具声望的“2005年度欧洲第一汽车”、德国“黄天使”大奖、德国“2005年度最佳车型”、美国“2006年最佳安全性能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