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glb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奔驰glb配置:

1、GLK采用全新奔驰C级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其中GLK280和GLK220CDI标配后轮驱动系统,GLK350、GLK320CDI和顶级GLK55AMGV8版标配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而所有车型都将标配7G-Tronic自动变速器;

2、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GLK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L和3.5L。而入门级的GLK300搭载一台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C280车型上搭载的动力源相同,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00N·m,驱动整备质量1830kg的车身并不费力;

3、正常使用时,7挡手/自动一体7G-tronic变速器会将动力轻柔地输出,发动机转速很难超过3000r/min,而一旦需要急加速超车时,变速器也会体贴地连降数挡以瞬间提速。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31马力的V6 3.0发动机有深厚的动力储备,但掩藏得很好,不会随意爆发。多数时候GLK都是保持温柔的步调,转速控制在比较低的区域。而当突然需要动力时,只要踩下油门,发动机绝对不会手软,231马力随时听从调遣。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实用配置方面,前后倒车雷达都有,非常实用。只有配备普通的倒车影像,并不是360°的,如果需要360°的,还需要加钱加装。没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依然奔驰的风格,这一点确实有点不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