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君威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君威碰撞测试挺好的:

1、别克君威也算是别克品牌目前销量紧俏的车型。并且君威作为B级车却能卖出A 级车型的价格,但凭这一极佳的性价比,就为其带来不少潜在买家。此外,君威也将成为别克旗下继GL8、昂科威后第三款被中保研评测的车型;

2、对于国产Model 3的上榜,肯定会有不少潜在车主惊喜,因为作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纯电动车型之一,国产Model 3在网上的关注度一点也不亚于当红流量明星;

3、而且,目前Model还没有大批量交付,中保研的测试结果也能为准车主是否值得买提供靠谱的参考意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君威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原型为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欧宝INISIGAL,但是新君威和原型车还是有一定差别的,因此欧洲的碰撞测试意义不大。总的来说这款车安全性是很不错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IIHS的侧面碰撞(C-IASI采用同样标准测试)为例,根据官方说明,在现实世界里:车辆驾驶员在左边受侧面碰撞:G (优秀)评级相比 P(较差)死亡可能性降低70%, A(良好)评级相比 P(较差)死亡可能性降低64%, M(一般)评级相比 P(较差)死亡可能性降低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