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es远程启动怎么操作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es远程启动的操作方法:

1、发动机远程启动就是通过遥控钥匙来远程启动发动机。其原理最为简单:车辆通过遥控钥匙发来的讯号来启动发动机;

2、整套过程省去了人为进入车内操作的不便,发动机在运转时中控锁还处于闭锁状态,有效提供了安全保障。通常来说远程启动发动机后车辆会连续工作十分钟,之后若无收到其他指示则会自动熄火;

3、此种方式同样可以达到提升驾驶室温度的作用。该功能在国外非常常见,在寒冷地区的使用率也颇高,但由于国内大多地区并不处于寒带,为节省成本此功能没有被广泛采用。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控车利用手机客户端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解决了车主离开车辆后的人车互动需求;无钥匙进入; 靠近车门一到三米自动感应开门;熄火关门5秒后自动上锁进入防盗,一键启动; 进入车内,踩住刹车,轻轻按按键一下就可以启动车。 智能防盗;滚动跳码,数据加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需要车辆具备这个功能,然后手机安装控制软件。进入控制软件后可以看到车辆管理功能,有启动等,可以按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