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柯迪亚克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迪亚克这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性价比还有做工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的维修保养成本偏高:

1、柯迪亚克Sportline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包括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侧窗饰板、后视镜外壳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地方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使其更具运动气息。除此以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一些微调,并且采用了全新款式的轮圈;

2、柯迪亚克的前脸采用了三维立体型面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璀璨的全LED大灯巧妙的与格栅连接在了一起,使整个前脸有着更为宽阔的视觉效果,而搭配上带有镀铬饰板的横向蜂窝下格栅,使其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大灯中的纵向光栅也与直瀑式格栅形成了巧妙的呼应,更是对传统的一种传承;

3、柯迪亚克感的车顶线条与车窗线条缓缓向车尾收拢,塑造了修长的侧面造型。而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的三维立体腰线营造出刀刻斧凿的雕塑感,19寸花瓣式的样式充满了张力,配合方形的轮拱设计,既彰显出柯迪亚克的越野性能,也充分说明了斯柯达高超的造车工艺。标志性的C型LED尾灯,宛若手工精心雕琢的捷克工艺品,把水晶切割设计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采用LED光源让视觉效果均匀连续,极具辨识度。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柯迪亚克品牌知名度一般,与海外版Kodiaq相比,柯迪亚克在车身尺寸方面几乎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2791mm,在同级别车中也保持了领先的优势,特别在于其轴距与车宽。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不仅提供5座车型,还提供了7座车型可供选择,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也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是流线型的,外观设计还是挺不错的,高端大气,白色的车子看起来很干净利落。缺点是除了座椅以外的其他用料,虽然里面有用软性材质,但是一眼看进去就是塑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