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2020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2020款配置,参数:

1、新高尔夫的MODE驾驶模式选择具有舒适、标准、运动、经济、个性化5种驾驶模式,其中,个性化模式中用户可对方向盘、发动机、随动转向大灯、空调进行设置,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自主决定车辆驾驶感受,通过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改变车辆的动态性能;

2、新高尔夫的后视镜中集成了众多功能,包括:后视镜电动折叠、位置记忆、倒车辅助、迎宾照明、加热除霜、集成转向灯;新高尔夫在原有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等装备基础上,新增添的自动泊车3.0系统以及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3、搭载EA211发动机,在TSI涡轮增压技术的助力下,1.4T车型在保证百公里加速达到8.2秒的高效动力基础上,亦拥有了5.4L/百公里的更低油耗,相比现款百公里节省燃油0.4L;1.6L车型综合油耗6.1L/百公里,相比现款百公里节省燃油0.2L。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产大众只有2.0T的用6速湿式变速箱高尔夫就只有GTI用了,大众高尔夫嘉旅是一款性能不错的A0级汽车,底盘调校扎实,操控性良好,但是价格偏贵一些,后期容易积碳。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侧和车尾的设计依然很大众,不过经典紧凑的尾部非常耐看,线条简洁但是层次分明,前脸大灯采用的卤素光源LED光源需要选装,不过尾灯为LED光源,这点还是比较厚道,尾部为双边单出的多边形排气,让他的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