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凌渡用的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凌渡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外观方面凌渡简洁大气,宽大扁平的车头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精致,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硬朗的线条显得非常的干练,尾部圆润饱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2、走进它的内饰,依旧有很强的运动感,从它平直的线条、以及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就能看出来。豪华版搭载的是9.2英寸的中控大屏,功能齐全,更具科技感。配色上有棕黑色搭配,不失优雅。最后再看看它的空间,4615*1826*1425mm的长宽高,轴距为2656mm,也就长度较老款增加了17mm,还是很不错的;

3、动力方面搭载了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225和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不错,速度起来后推背感强烈,日常使用也不需要担心动力不足,偶尔可以满足激烈驾驶的需求。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是大众旗下车型 这两款车型很多个配件都通用的 宝来相对凌渡定位较为低端点 凌渡属于轿跑类全系均采用1.4T+DSG变速箱 耐用方面都差不多看后期自身的维护。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amando"凌渡"以独特的轿跑气质横渡轿车与跑车的临界点,完美演绎了大众的全新设计语言,极具个性的简洁设计奠定了轿跑车型的美学典范。2019款凌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主要的变化还是体现在细节的差异上。新款车型通过镀铬饰条、保险杠造型的重塑以及灯具的升级,让前脸看起来显得更加精致。虽然前脸造型依旧还是那个熟悉的大众套娃式设计语言,但凌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延展性,将宽体轿跑的概念诠释到底。动力方面,新款凌渡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后者为110kW(150Ps)。并且提供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