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新捷达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新捷达发动机挺好的,各方面都不错:

1、2019款捷达共有6款车型,动力方面主打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参数分别为66千瓦,132牛米、81千瓦,150牛米,虽然排量相差不大,但动力性明显1.5要更加充沛。变速箱方面,1.4配的全部都是5挡手动,1.5两款5挡手动,两款6挡自动;

2、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扎实稳健,相对紧致,跑高速不飘,让人很有信心;

3、空间方面,捷达后排还是很宽松的,后排腿部两拳,头部四指,日常家用毫无压力。内饰方面,简洁实用,按键旋钮都触手可及,典型的实用主义,朴实无华;

4、售价方面,2019款捷达售价区间为6.01万–8.78万之间,个人还是比较推荐1.5排量的几款车,毕竟标配了胎压监测和esp,对于安全性的保护更充分,行车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一直口碑不错,以皮实省油号称公路小流氓。新款的车身尺寸空间没有太大变化。19款使用新款1.5排量的发动机,油耗更加低了。动力没有变化。价格便宜了几千块,但是配置上升级了不少,使用了铝合金轮毂,遥控钥匙,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音响喇叭增加了2个。副驾驶增加了化妆镜。轮胎从14寸升级到15寸了。但是由于发动机更新,最小离地间隙矮了11mm。相比较更良心了。可以考虑入手。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的在外观上改变不多。整体上还是有一股比较舒服的流线型设计,当然也满足了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在前脸上,加大的进气格栅,显得更加霸气和商务感,在没有太多了解前,你可能在路上还以为是另外一款车呢。在尾部的设计上变化不大,车灯的设计变化也不是很明显,但是尾部有些抬高。在动力方面,新捷达搭载1.4L、1.4T和1.5L三款发动机。满足你的需要。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干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