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阿特兹胎压监测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特兹胎压监测的查看方法:

1、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的“变化”进行实时自动监视与检测,并对轮胎漏气、低气压或因环境温度的升高而使气压值升高等类似警告信息时以声音提示、仪表上显示特殊标记等提示车主;

2、及时停车检查或维护,确保上路行驶时的人车安全,管甚么车,只要自带胎压监测,你注意仪表盘上,是有唆使灯的,唆使灯亮你就去检查;

3、有时候刚更换完新轮胎,显示灯会亮,你需要慢速行驶大概10⑵0千米后,会自动熄灭。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式胎压监测,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当轮胎气压太低或漏气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间接式胎压监测,间接式胎压监测的工作原理是:当某轮胎的气压降低时,车辆的重量会使该轮的滚动半径将变小,导致其转速比其他车轮快,通过比较轮胎之间的转速差别,以达到监视胎压的目的。间接式轮胎报警系统实际上是依靠计算轮胎滚动半径来对气压进行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