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2019款君威的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君威的车还是蛮好的,当然是可以入手:

1、外观:不用多说,沉稳大气,静则雅,动则风。每次下车后都会忍不住再回头看看它饱满浑厚的前脸啊;

2、空间:后排空间一般,当然这个车型也不是主打空间的了;

3、动力:220匹的动力真的很不错,再加上运动模式,绝对可以无视普通轿车。高速上120之后后劲还很足,很轻易的就超车了;

4、油耗:这个车重和这个垃圾变速箱,加上我又喜欢急加速,所以目前综合油耗13.7,匀速在34左右。如果开车习惯好,这个匀速的话,能在13以内。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17.28-25.9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902×1863×1456mm,轴距2829mm。这款车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5kw/5600rpm、192kw/54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9挡手自一体可选。君威的竞争对手有雅阁、帕萨特以及凯美瑞。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这款车的外形非常的漂亮,我很喜欢,他的大灯是一个可以随着路转变的大灯在晚上开夜路的时候非常有安全感,1.5t的发动机搭载9at的变速箱,操控感很好。缺点:这款车都有一个多月了,车内的那个异味还是有点大,新车的异味还在,开空调的时候那个异味还比较明显,现在天气比较热,每次上车我都要把车门那些敞开很久再上车,希望这辆车过一段时间味道能消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