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马自达3油耗标准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马自达3油耗标准7个左右,配置:

1、新一代马自达3在日本,马来西亚相继上市从而拉开新马自达3亚洲上市的序幕。一汽马自达的进口销售渠道已经开始接受新马自达3两厢2.0升排量车型的预定;

2、马自达3是一款年轻时尚偏运动调校的车型,它所面对的应该是对时尚感和驾驶性能更有追求的年轻人;

3、值得一提的是,采用2.0升DISI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高配Axela(新马自达3)车型,还匹配有马自达最新研发的i-stop智能无空转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取消发动机怠速等待的工况,在启动电机转动的同时,通过直喷系统向停止的发动机气缸内直接喷射燃料进行点火,利用爆发力挤压活塞实现再启动。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是一款紧凑车型,油耗不大,一般的是6.8-7.2 百公里的油耗,还是比较省油的,承袭Mazda6的基调, Mazda3顺着低斜镀铬五点式的水箱护罩,一路向引擎盖延伸的三道锐利线条;炫黑处理的三管式鹰眼头灯,引出新Mazda3现代、前卫的第一印象。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Mazda3的外观造型让人有种像欧洲车般的坚实感。这种感觉来自刚度极高的车架,因为有自家的3H超刚性车体结构,能带来降低车厢噪音、增加车身耐用度、弯路中产生很高的抗扭曲能力等;另外,坚实感还来自于扎实的装嵌与用料的讲究,给人呈现出视觉、触觉皆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