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马自达3的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马自达3的优缺点:

1、外型美观,回头率100%,类似两厢半的设计,有跑车的味道;

2、动力充沛,一点油门就出去的哪种,加速性超过马6;

3、缺点就是速度上去后,车内声音还是比较响的,没做隔音,不知道效果如何;

4、后备箱空间比较小,离地面距离感觉也有点高,但日常用也足够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粗糙。和同价位的日系车相比,马3的内饰绝对算不上精细,而且车内还有重重的塑料味儿,难免会给人留下挡次不高的印象。车身较轻。与所有日系车一样,马3单薄的车身一上高速略势就突显了出来。配置单一。尽管复产后的马3多了两款车型,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暂时不可选装一些配置仍旧让人有些遗憾。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的说马自达3红色适合女孩子开,现在价位还是偏高的几乎没有什么价格优势,毕竟新车上市,一般来说都是年底优惠幅度大,品牌新车更新旧款相对有优惠,库存量大也会有一定幅度的优惠,贷款的话有仁兄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再具体的这个要看经销商了。只是具体说下优点和缺点:马自达3的运动外型不用多说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于1.6排量的车相对于他的运动性能就差强人意了,不如2.0的好。从经济角度看除了车款便宜之外,不如2.0的性价比高。也不比2.0的多省多少油。5at的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是个让马友们安慰的一个配置,老款的4at就太不厚道了。毕竟现在大众系列把dsg的变速箱都普及了。即便是5at,单从变速箱说也不如dsg。马自达3的2.0mzr发动机在同等级别的自然吸气车里算比较不错的。动力也很好。其实对于整车的性能我们不能单从发动机数据去看。漫天好评的1.4t如果真跑起来各有千秋。至少从大家都懂的就是保养要比涡轮轻松的多,毕竟买马自达3的都不是多富有的人,新马3的空间要比老马自达3的大一点点,但是比起那些纯家用代步车,比如伊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