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马自达3两厢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马自达3两厢落地需要16万左右,配置:

1、对于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款车型了解还是比较满意的,他所购买的这款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

2、发动机使用的是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了;

3、表姐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满足家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油耗也给了他很大的惊喜,目前用车1500公里,这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维持在6.6L左右。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基本把消费者对整个昂克赛拉车系的期待做到了极致。外观的改进在保持风格的前提下,把年轻消费者张扬的个性点燃得淋漓尽致。该车售价是9.48--12.98万。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 官方最新报价: 1.6MT舒适型 9.48万 落地价=裸车价+10%购置税+上牌=11万以内 马自达是日系车,保值率超高。省油空间大性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