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天籁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六代天籁价格需要18万左右,配置:

1、日产天籁是一辆b级车,在之前的老款中走的是比较沉稳类型的,商务风气比较重,没有多少活力,然而这辆车的外形设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2、它开始重新定位,要走年轻人的路线,可以说这次的设计使得这辆车非常具有活力在车头方面看的话,更是张扬霸气,在群里一直都是采用的v字形设计连接着犀利的大灯;

3、这辆车的设计不仅是彻头层次感分明在侧面看整个车身也是非常有质感,这辆车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漂亮,但从外观上来看,我想这辆车将会成为雅阁等车型的劲敌,这款新上市的车必然将符合国六标准。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日系中级三剑客之一的天籁,至今推出了第七代车型,去年12月18日第七代天籁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新车取消了老款的2.5L发动机,换搭2.0T发动机,并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但售价最高上涨2.2万元。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需要19万就能开回家了,2019款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kw/6000rpm(最大马力159),峰值扭矩208N·m/4400rpm;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5600rpm(最大马力252),峰值扭矩38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无级变速(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无级变速(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