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美人豹多少钱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美人豹目前已经是停产了,如果想买的话,建议你参考一下二手车,到二手车市场咨询一下价格就可以了: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美人豹搭载最新的1.5mrq479qa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设计。对变速系统进行改良及优化,通过对传动轮齿轮的优化设计,增强些许的驾驶操纵感。对应发动机的变更,空调系统采用507式压缩机,提升了空调制冷性能。采用管带式加大型散热器,提高了冷却系统性能,目前这款车已经停产了,无法知道价格,建议到二手车市场问问这款车的价格。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美人豹的尾部看上去很厚实,横排的尾灯比较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颜色的搭配也异常醒目。总的来说,现代美人豹的外形设计具备了标准跑车的模样,只是前部缺少一种感觉,应该是一种冲击力吧。尾部过宽过高也给吉利美人豹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瑕疵,但这只是笔者的个人意见,毕竟外形设计要符合所有人的审美是不可能的,现代美人豹多少钱具体就不知道了,因为这款车都停产了,到二手车市场看看吧,哪里应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