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雷真实油耗9个左右,配置:

1、昂科雷,作为别克旗下的中高挡SUV,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售价为51至65万;

2、尽管昂科雷当前在售车型只有14年款,但是他所搭载的大功率发动机放到四年后的现在也是相当强悍;

3、为此,个人认为别克昂科雷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确实比较适合追求动力的朋友们,更何况昂科雷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要根据你的开车习惯、平均速度来决定、你自己可以把油加满、综合行驶100公里再去把油加满一算就知道了、昂科雷综合油耗在13.1L 平均在9毛钱一公里左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自己的车,开了8000多公里,在磨合期的时候好像是将近30个,然后慢慢往下降,现在行车电脑显示的综合油耗是13.7个不变了,高速估计10个左右,总的来说油耗真的算不错了,改变了美国车在我心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