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买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零首付买车挺好的:

1、比平常贷款的高,零首付贷款购买汽车的贷款月利率是0.53%,可选择的期限是24-60个月,利息按月收取,不论是24或36或60期贷款,都是按照每月0.53%的利息。同样,换算为3年的费用是19.08%;

2、只是汽车销售商为了促进促销,才喊出“汽车贷款零首付”的口号,但实际上并不是真正零首付;

3、汽车贷款的一般处理需要贷款申请人对房产进行抵押,也就是说,申请人必须有自己的房屋产权证。如果你不能抵押房产,你需要30%的首付,然后是3年分期付款。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零首付买车确实是一个陷阱,例如,在某些情况下,汽车经销商或中间商确实通过垫资的方式,“零首付”的方式吸引消费者购买汽车。但这种“贷款利益”也是有争议的。这样走在法律法规的灰色地带,通过增加手续费、服务费等手段,变相增加消费者购买汽车的成本,汽车经销商和金融中介也从中获利。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一些经济条件好的,但又没有立刻就能拿出大额度家庭可以是比较好的一种购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