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6座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胜达6座大概要25万左右一辆呢,性价比蛮高的:

1、这辆蓝色的现代新胜达非常漂亮,一般试驾车都是高配车,这辆新胜达也是高配,外观足以吸引很多粉丝,这么激进的前脸和19寸大轮毂很协调,车内空间较为宽敞,试驾车的车内气味几乎没有,皮质包裹的座椅触感很细腻,只是细节方面做的很一般,有待提高,现代新胜这回很有诚意,出了很多型号,全系标配自重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中高配车就有电动后备箱,还带记忆功能,6个功能的外后视镜,自动空调,空调分区控制;

2、新胜达配置很丰富,这是韩系车的特点,不然就竞争不过国产车了,因为现在国产车配置非常丰富,做工也精细了很多,和合资中挡车相比也就是引擎技术问题,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好一点的车材质更好一点,国产车价格本来就不高,还得兼顾技术和用料也不容易。坊间都说韩系车的油耗很低,那么自重1.8吨的现代新胜达的油耗低吗?这是身边一位车友晒出的高速油耗,9L多,据笔者调查是新胜达的高速油耗在8L到9L之间,市区高一点;

3、市区油耗大概在12L这样,有的车友驾驶习惯不好的话可能在13L到14L的平均油耗,也得看路况、车况、是否开空调、负载情况等,影响油耗的因素很多,不过新胜达这款车并不算省油,同事试驾一圈后表示除了油耗外基本都很满意,只是油耗稍微高一点,因此降低目标打算看看别克GL6,虽说是MPV但是空间很宽敞,满足一般代步使用,因为都是代步车,只是配置稍微低了一点,不过车价降低了很多,毕竟它们不是一个层次的车。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新胜达合资后价格降低了很多,很多二胎家庭都在考虑6座或者7座SUV,各大车企都在进军7座SUV,因为国内二胎政策开放后很多家庭都要换车,需求量很大,当然普通家庭在买车时也考虑油耗、舒适度、车辆可靠性,例如笔者身边就有一位同事打算花22万元买一辆现代胜达,当然这个价格可以买入门级胜达,从网上了解了基本配置,动力情况,配置问题,从网上看好评不断,于是今天他就亲自来到本地现代经销商店试驾现代新胜达。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年来随着消费群体的不断高端化,尺寸更大空间更宽通过性更好的中型SUV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比如同级标杆丰田汉兰达自不用说,福特锐界和大众途昂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一向以高颜值高性价比著称的韩系品牌仅有一款现代胜达车型布局,但鉴于品牌溢价以及综合实力的原因,这款车和上述车型在销量上也是相差甚远。为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和维护旗舰的品牌形象,在2018年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就携全新一代胜达正式亮相,当时不管是越级的车身尺寸还是全新的设计风格都深深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在经过四个多月的修修补补,日前据相关4S店获取的新车,全国首批2019款全新一代胜达正式到店,并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睹新车风采。价格方面在22万左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