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2019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雷20192015年5月上市的,配置:

1、科雷嘉是基于CMF平台打造的车型,作为雷诺与东风合资国产的第一款车型以51.47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完全正面碰撞17.41分(96.72%)、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6.06分(89.22%)、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8.00分(100%);

2、时速高于50km,100%正面碰撞,科雷嘉车头溃缩吸能,气囊瞬间弹开,因为超高强度钢打造的安全车身,整体车身并无大碍。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为64km/h,受力面积更小,GL6的吸能设计、车身结构和钢材强度再次得到验证;50-51km/h的侧面碰撞,高强度车身加上6安全气囊形成了保护,重要的一点,科雷嘉车门在发生碰撞后依旧可以开启便于逃生;

3、从安全性的角度来看,科雷嘉配备了前后防撞钢梁,吸能区域布局也很合理,能有效分散碰撞中的破坏力;标配的侧气帘也是加分项。安全配置方面,在被动安全部分,东风雷诺科雷嘉5款车型均配备了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以及贯穿式前后侧安全气帘。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科雷傲和日产奇骏完全一致,均搭载了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33牛米,匹配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全新科雷傲的2.0L车型的动力表现用平庸来形容一点不为过,体验加速的快感简直是妄想,2.5L车型也别抱什么希望,虽然数据上要比2.0L车型好一些但实际驾驶感受没什么差别,还是一样的绵软无力,该车是在19年5月份上市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5月份,科雷傲2.5L四驱旗舰版采用的是225/60 R18邓禄普ST30轮胎,双五辐抛光轮圈,轮胎整体造型与车浑然一体。后备箱里有非全尺寸备胎,在突发情况下可以起到应急作用,但不建议长时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