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英朗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款英朗车型挺好的:

1、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出现大量的共性投诉,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也是非常的稳定;

2、另外现在该款车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可以值得购买;

3、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比较多,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手动车型。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采用了全新发动机架构的1.3T和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N.m。动力优于上一代表现,同时在油耗方面也更胜一筹,不过起步还是偏肉。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前脸的线条符合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扁平化,营造出更低的视觉重心。整体造型紧致感慢慢,会有小君威的感觉。大灯的造型和镀络装饰条相互呼应。标准的A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2640mm。尾灯同样为LED材质,棱角和大灯一样传动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