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朗油耗怎么这么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英朗油耗高的原因就是:

1、英朗耗油很正常,车体重量就在那里了,想不耗油就买日本车子,那些车比较轻,就因为车体轻,因此才会比较省油;

2、其实现在汽车技术都比较先进了,多耗油少耗油也不就那么2-5个,一年下来也多不了多少。要是太注重油耗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就考虑日本车或者其他小型车;

3、其实问油耗的问题真的难回答,有些人喜欢大油门、低挡高速、高挡低速等等不合理的开车,那么油耗肯定要上升,有些人很有经验的开,那么也只能达到汽车用油的较低限度,也不可能开到不用油跑吧?因此建议看看如何用技巧节油要实在些。最后说说,无论什么车子,只要舍得给油,动力肯定让你满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总里程开了多少了,我是提车开了几天就把油耗清零,让它重新计数,而且我高速开的多,现在16000公里,油耗在6.4。 你可以先把油耗清零了,再观察一下。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很高,因为英朗的车身很重,油耗高自然很正常,当然车身安全性能也很高,相对的一点点的油耗换来多一点的安全还是比较合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