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混动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混动配置参数还算可以:

1、外观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相比在售的2.4L传统动力车型,针对前包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前格栅在保留原有的上下宽幅镀铬条的基础上,将本田品牌LOGO下方的三根细横幅条改为了三个长矩形边框。与此同时,新车的下包围增加了一根折线形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新样式的下部进气口和原有的条状LED雾灯,看起来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大灯组内融入了象征环保的蓝色饰条;

2、新车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小,其仅在后包围两侧的开孔装饰上增加了C字形镀铬饰条,其余部位则并无改变。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车型仅有细微差别;

3、内饰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内饰绝大部分地方都没有进行改动,依然沿用了原来经典的设计,拥有出色的视野和非常宽阔的空间表现,车内的诸多的功能、布局均以实用性为主;

4、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透镜式远近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低速转向辅助照明灯、HONDA SENSING、盲点显示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5、动力系统方面,艾力绅锐·混动搭载与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6200rpm,峰值扭矩175Nm/3500rpm,热效率40.6%;相较于丰田的混动,i-MMD除了结构上不一样之外,动力电机的功率也更大,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15Nm,参数上和奥德赛混动是完全一样的。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艾力绅锐·混动在原有燃油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前包围和前格栅的造型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也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车侧和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小,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只是在细节处引入了一些镀铬装饰加以点缀。车身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x1842x1711mm,轴距为2900mm。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布局错落有致,在科技感和豪华氛围的营造上都比较到位。此外,相较于燃油版车型,艾力绅锐·混动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并配备颇有新意的“魔术感应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性配置。在功能性配置方面,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双侧电动门、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液晶屏、全LED自动大灯、后排隐私玻璃、后排独立空调等也均为全系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