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昂科威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全新昂科威油耗十个左右,配置:

1、昂科威这车,之前同事有一辆,经常坐。这车其实我感觉挺矛盾的;

2、从外观上看挺敦实的厚重感很强,但是整个车的车身尺寸从视觉感受上又不大;

3、感觉像小型SUV,真正近距离接触的时候才发现这家伙挺大的;

4、但是大是大,轴距也有2750mm了,可就是一坐到后排的时候,就会感觉到老美在空间的营造上比日本人还是差了太多。后排坐起来其实不怎么宽敞,感觉还不如比它小一号的SUV。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这款车子综合油耗在10L左右。油耗大依然是昂科威的短板。说实话,昂科威的油耗确实很大的,不过车重和动力在那摆着,想不大也不行,纯市区的话,油耗一般在14个到15个左右,高速的话9个左右的油耗就可以了,不过也跟个人驾驶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2.0T这个车子的日常综合油耗大概在10个油左右的,(与实际的用车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可能比这个高或者低)。影响油耗的因素:路况 这个非常重要,别人跑高速或者郊区的油耗 肯定不能和市区油耗比的。个人的驾驶习惯,如果经常暴力驾驶,急加速急刹车油耗肯定也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