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昂科威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7年9月24日,据最新消息:2018款昂科威中期改款或将于2017年内正式推出,外观设计变化很明显,还有望匹配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外观设计方面,2018款别克昂科威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飞翼式中网设计,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凌厉,下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横纹格栅纹理清晰;

2、侧面设计方面,2018款昂科威车门下方还配备黑色防擦条,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尾部还配备了悬浮式尾翼设计,尾灯采用凸起的造型设计,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样式设计;

3、尾部设计充满立体感,尾部上方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采用L型设计,下方还配备刹车指示灯,配备双边双出银色镀铬条装饰。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于2019年4月上市。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别克昂科威改款前脸设计比较圆润,前大灯采用J型设计,两侧的雾灯呈圆形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2019款别克昂科威改款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腰线采用折痕设计,BC柱均采用涂黑设计,外后视镜转向灯设计。2019款别克昂科威改款中控台配备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还配备了一个新的按钮来停用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哦,外观方面,整车外观带有厚重伪装,但看上去车身线条硬朗十足,并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将定位介于昂科威和昂科雷之间,采用7座座椅布局形式,侧面造型显得更为修长,车顶造型平整延伸向车尾,为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同时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60马力(191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据悉,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或将提供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