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迪a6l氛围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6l氛围灯打开的方法:

1、汽车氛围灯为车内烘托气氛的光源,能增强感官刺激且提升整车挡次;

2、车内的氛围灯会尽量营造出家居的温馨舒适的氛围,而家居设计的灯光会严格考虑色温,色相,不同光源之间的相互作用,还有不同颜色的灯光对于人的心理生理的具体影响,不仅仅是考虑颜色或者是光的强弱就可以;

3、氛围灯对于汽车内饰造型的强调和衬托,强化了整体的造型线条和型面,让整体内饰更加立体,在视觉上拓展了内饰空间,引导车主去探索车内的每一个细节。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只要打开点火开关就打开了,然后根据情况氛围灯的亮度可以调整。可以找到车内方向盘左侧的仪表台,仪表台上有个调整按钮。 这种现象的原因有: 第一,室外温度传感器损坏导致的。 第二,温度传感器的相关线路存在问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门亮关门灭这个好接,车顶灯有三个挡,常亮 关闭还有就是开门亮关门灭,接这个上就可以。 至于启动就亮需要另外接一路电源,ACC或者点烟器的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