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凯美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凯美瑞油耗大概在12到13个之间:

1、相比之现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调整,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两种全新涂装颜色,分别为耀动红和虎睛棕。说句实话,单看实车图片,圈哥觉得这两种车身颜色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觉得没有经典的黑红双色搭配好看;

2、凯美瑞在内饰部分的改变也是非常彻底的。可以说除了车标之外,你再找不到它和老款有任何相似之处了。新款内饰的设计和外观一样,整体给人的感觉都是偏向科技的;

3、尤其中控台的层次感很强,通过皮质以及钢琴漆饰板等,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气息,整体的做工也很不错。而且新车的座椅填充相当厚实,因此乘坐也十分舒适。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个左右,我们的油耗跟你的路况还有你的开车习惯有直接关系,如果说你经常踩油门机加速期减速或者说你跑到路段比较拥堵的话,你的油耗升高,这是正常现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数上是12个,但是实际操作的话在14个左右,夏天开空调要到15个油。 扩展资料:凯美瑞 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车型,35年来,历代凯美瑞都持续领先,赢得全球2000万车主的信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中高级轿车之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