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凯美瑞是第几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凯美瑞属于第八代了,有2.0升混动系统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版本,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27.98万元:

1、2019款凯美瑞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悬架,而后悬架是双连杆独立悬架,最小离地间隙是15.9公分;

2、凯美瑞车最小离地间隙 159 mm。凯美瑞自1982年创立以来,赢得全球1600万车主的信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中高级轿车;

3、广汽丰田凯美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凯美瑞都是一款完美的产品。本着"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理念开发的凯美瑞颠覆了此前人们心目中对中高级车的固有形象。什么是中高级轿车的全球新标准?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凯美瑞从这些方面对这个问题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第八代的哦,优点:最满意的是这款车的操控和舒适稳定,在4s店试驾的时候,一坐上小凯就感受到了它与众不同的气质,尤其是在同级车里,少有的让我感受到了豪车的质感。方向盘手感很舒适,操控起来也灵活便利,很灵敏也很准确,轻重正好不沉不飘。刹车油门反应也很快,就是你给出一点点动作它就能很快给你回应,像一个懂你的好伴侣。车内空间很大,各处的噪音都是比较小的,正常的行驶状态下车内很安静,加上减震发挥的效用很大,过比较不平的路面车里也不会有很大颠簸。还有很出色的一点就是外观,不老派不油腻,青春张扬但又不浮夸,把度把握得刚刚好,作为商务车合适,以后有了家室作为家用车通勤也很棒。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属于第八代的啦,小凯必须是高颜值车辆行列的一员,开起来就像个飞驰的少年,带着一点有劲的肌肉,眼神亮堂,运动风有活力。而且属于气质挂,不仅第一眼眼前一亮,而且越看越好看,细节也经得起仔细推敲,特别耐看的车型。而且越开我越觉得它的设计很惊艳,比较符合我的审美,一代更比一代好看,这里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