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英朗水温正常是几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英朗水温正常是第四格的哦:

1、别克英朗水温表如,水温温度用字母C和H表示,C表示水温60摄氏度,所以要水温达到60度以上水温表才会转动,H表示水温120摄氏度,即表示每一格为7.5摄氏度,汽车水温的正常温度是90摄氏度左右。即水温表指示针在中间处左右摆动是正常的;

2、如果水温异常过高,可能而是节温器有故障,如果我们在车辆正常行驶的过程中发现水温过高,那么我们可以打开发动机盖,用手触摸水箱进水管和出水管,看看是否存在温度差;

3、如果存在温度差,则说明节温器存在故障。也有可能是仪表故障问题,或是水温传感器故障。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发动机正常工作时水温大约在90摄氏度到105摄氏度之间,在简洁的仪表上就是中线。汽车水温过高后会导致发动机散热不良,温度过高,零部件膨胀会使各部件配合间隙减小,另一方面温度过高机油黏度降低,这种情况下,各部件磨损加剧。如不立即作适当处理,发动机很可能烧损导致严重机损事故。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这个水温表四格是代表90-100度,车子散热风扇开启是108度。所以会跳到第五格,停留十几秒或二十秒的样子,然后回落到第四格。可以去4S店拿电脑看水温数值。只要不是长时间在五格或五格,就不要理会。这是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