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新捷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捷达上市时间大概是18年的11月份:

1、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捷达梦想版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

2、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4mm;

3、2019款捷达梦想版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将标配车载12V电源、驾驶员座椅6向手动调节、方向盘高度可调、大灯高度调节、后备厢电动开启、正面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

4、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带有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车载蓝牙等配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捷达梦想版车型搭载1.4L自然吸气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为132Nm。而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的11月份。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1月,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19款捷达梦想版车型正式上市。两种排量、六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这款车型所搭载的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非常的稳定,只要不激烈驾驶,开个10年或者几十万公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