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2020款为什么价格比老款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2020款价格11.19万至14.79万,应该是原价的价格差距吧:

1、本田杰德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旅行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

2、车身方面,得益于双腰线的设计,本田全新旅行车SHUTTLE的侧面线条并不单调,车身的B柱、C柱和D柱采用深色处理,使新车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3、该车的尾部线条非常动感,配合车顶扰流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说不准的,2019款杰德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41马力(104kW)和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挡自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新款的价格是15万左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应该是原材料的价格不同吧,这个具体还是要问厂家,2020款本田杰德售价11.99-16.99万,就车身结构而言,该车属于5门5座的两厢车,车内空间较为宽大舒适,适合中大型家庭的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