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一辆大众探歌2019款要13万起:

1、2019款探歌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下方镀铬饰条与大灯底部相连,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

2、车辆的下格栅采用大面积梯形蜂窝样式,同时两侧嵌入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保险杠底部辅以银色护板修饰,富有运动气息;

3、2019款探歌侧面造型稳重,平直的腰线具有力量感,车顶银色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至D柱,更显年轻动感。车辆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凹凸有致。不规则尾灯内部融入LED灯带;保险杠两侧镀铬尾排装饰搭配底部银色护板,营造运动氛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非独立悬挂版轴距2,688毫米);

4、新车的内饰配色十分富有活力,其中控台为简洁的T字型布局,上边的大尺寸显示屏两侧集成有多功能按键,下方则为三圆形的空调旋钮,整个功能区域的划分清晰合理,便于操作。车辆所配备的三幅式方向盘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以及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同时全液晶仪表也科技感十足。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9款探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2019款探歌在市场指导价保持不变的基础上,信息娱乐系统和安全配置得到进一步升级。其中,进取型配备支持手机映射功能的6.5英寸中控屏,而舒适型与豪华型装配支持导航功能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此外,新车全系升级智能电子防盗系统,可实现声音防盗报警。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外观上一眼就能看到大众味道,但整体还是显得年轻时尚,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整体视觉感表现比途观要好。格栅和两侧大灯相连,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0mm,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尾部双边单出的排气筒很是霸气,整体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在内饰上,T-ROC探歌采用了流行的钢琴烤漆面板,更显时尚。以驾驶员为核心的展翼式中控形成环绕式座舱设计,拥有多种实用功能,而且操作简单方便。Active Info Display全新一代10.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更加清晰地显示导航等车辆信息,实时各种重要信息。Beats Audio时尚音响系统由6只扬声器和1只重低音音响组成,在旅途中打造音乐厅一般的听觉盛宴。T-ROC探歌搭载了全系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进气VVT技术,既保证了强劲的动力,又能有效降低能耗。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能够随意切换雪地、公路、越野和越野个性化这四种模式,带你尽情体验、放肆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