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歌2019款是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歌2019款是属于国六标准的:

1、外观方面,大众探岳采用了一汽-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理念与探歌较为相似,但整体造型则更为大气、硬朗。与此同时,前雾灯处的不规则造型元素、与中网融合的灯组设计以及车身多处的镀铬亮条设计,均突显了不俗的时尚感。此外,大众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为其加分不少。在现款车型中,除了2.0T车型,探岳的1.4T动力车型均达到国六排放标准。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2、 内饰方面,大众探岳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改往日车型的中庸印象,整体更加年轻与个性化;中控面板上多处使用不规则造型设计,更添动感与活力。此外,大面积银色饰板的点缀,使其整体时尚感提升明显。高配车型上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中控触摸大屏的使用,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3、在大众探岳的国六车型中,小智更为推荐2019款 280TSI 两驱豪华型,它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像是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独立空调等均有配备,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T-ROC探歌于2018年7月份上市,时隔一年多,在今年11月份上市了202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20.38万元,四驱版本车型有2款,指导价分别为18.88万元、20.38万元,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5日买的一汽大众探歌如果是在实行国六排放新车上牌地区,正常该车子尾气排放是国六,因为今年七月一日开始很多城市实行国六排放新车上牌,车子尾气排放是国几,新车通过合格证就可以看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