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昂科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昂科威这款车要20万左右:

1、别克昂科威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造型非常饱满,直瀑式格栅面积很大,配合保险杠上方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让人联想起别克ENVISION概念车的前沿风格。昂科威大灯的顶部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2、内饰方面别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环抱式的驾驶座舱非常得体,中控台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做工用料扎实,搭配黑色的木纹饰板装饰营造出不俗的挡次感;

3、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T发动机 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发动机 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也分别对应着更低的油耗表现和更优异的动力输出。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打破了传统四驱的形式限制,将四轮的动力分配由被动转为主动。当前轮出现打滑趋势时,后桥上的两个多片离合器会在电脑控制下对前后轮动力进行分配,并可自由调整左右后轮间的动力分配,可做到前后轮50:50,后轮左右0:100间分配。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别克昂科威20t领先版指导价21.49万,全款优惠6万,裸车15.49万。购置税1.4万上下,全款保险价格相对低一些,主要的买在5500元左右。再加上上牌,车船税总落地17.6万元上下。身边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全款买的,贷款虽然优惠力度大,但是需要加2800元的GPS定位,贷款费用在4500元,算下来并不是特别划算,所以资金充足的基本都没有选择贷款。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7.33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5.75万元,新车全国售卖15.76万元起。其中,地区别克昂科威的最低成交价是21.51万,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