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丰田凯美瑞有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丰田凯美瑞有国六的,配置:

1、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搭载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相比上一代动力提升15%,全域扭矩提升近10%,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颗粒物排放下降60%;传动系统方面,2.5L发动机匹配了全新的Direct Shift 8挡自动变速箱;

2、混动车型热效率更是高达41%,搭载新一代平行式E-CVT,综合油耗降低到百公里4.1升以下,2018年,2.5L混合动力发动机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

3、2019款2.0L车型升级全新TNGA动力总成,搭载基于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沃尔沃S60L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2019款凯美瑞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这款车是国六标准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有国六标准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增加或升级了多项配置,旗舰版、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均新增智能雨量感应雨刷;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升级至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导航路径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