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glb20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奔驰glb200油耗挺高的,在10个左右:

1、外观方面,传承G级越野车经典的硬核设计基因,方正硬朗的造型大开大合,气场十足;奔驰GLB的造型十分方正,有种小号奔驰G级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地保证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车头处采用了两种格栅设计,分别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前格栅(后期推出)。两种不同造型的格栅突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种偏向运动,另一种则更加具有越野气息;

2、车身侧面来看,奔驰GLB的车顶线条较为平直,与近乎垂直的尾窗搭配有助于提供更宽敞的车内空间,也能让第三排乘客拥有更好的头部空间体验。奔驰GLB的尾部设计与GLC较为相近,尤其是奔驰最新风格的环状LED灯带十分吸引眼球。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GLB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1700)mm,轴距为2829mm;

3、尾部方面,北京奔驰GLB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风格设计,尾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搭配方正的轮廓,辨识度非常高。北京奔驰GLB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周围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车顶的行李架、轮眉位置的护板更具硬派气息。此外,北京奔驰GLB的车门造型也较为方正,能够使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

4、奔驰GLB的内饰整体延续了家族同级别车型,比如新A级的风格,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车机一体式大屏放在今天已非常常见,但对车内豪华感和科幻感的营造仍然功不可没。涡轮式空调出风口造型、氛围灯、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方向盘双拇指控制功能等在新车上都有配备,带有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也不会缺席。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公布的油耗是8.2升/百公里,油箱容量66升(含储备油量8升)。但如果走高速多,那油耗就低;城市街道多跑油耗就高,主要看使用。平均下来就是差不多11升/百公里。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样告诉你吧,按现在的油价是97号-5.60元,加满大概370元左右,我的一般可以跑700公里左右(短途和长途都有),那平均0.53元/公里。如果你走高速多,那油耗就低;城市街道多跑油耗就高,主要看你的使用。第一次保养在一万公里作A保,4s店的费用是1800元左右;B保在2万公里,4s店的费用是3仟多元左右;在三万公里时又是A保,以后每1万公里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