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2019款碰撞测试4.5星,配置:

1、帕杰罗SPORT宽敞的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2、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

3、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到2820mm的长度,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侧面看,采用了宽大的全镀铬带转向提示功能的后视镜,这也是SUV车型的一种象征,与上一代相比,V73引入了更多圆润的线条元素,明显外凸的前后翼子搭配与保险杠同色同料的轮眉设计使得整车肌肉感顿时突显出来,这款车的碰撞成绩4.5星。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可以达到4.5星不错的,原装三菱帕杰罗的性能比国产长丰猎豹帕杰罗要好!毕竟日本原装的地盘都是纯日本制造的。日本的悬挂地盘都是纯进口胶,国产的感觉没有那么爽,但是参加越野比赛的帕杰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