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君威后备箱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君威后备箱开关位置:

1、后备箱开关数量是不一样的,但肯定不是一个,至少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开关一般位于主驾驶附近会有一个开关,位置可能在主驾驶门位置或者方向盘侧下方;

2、另外一个开关在遥控钥匙上,可以通过遥控钥匙上的按钮解锁后备箱有些车型的后备箱尾部还会安装有一个开关,有的开关位置集成在后车标上,有的在后备箱底部;

3、现在高级的车型还有一个开关叫做感应后备箱开关,只需要用脚在车子底部横扫过去,就能打开后备箱。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后座椅应急解锁开关就设置在了右后座的安全座椅固定锚点的盖板内。 里面有个卡子,向左C柱方向用力一拨,听见一声响就可以打开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前门上的中控门锁开锁键,在驾驶座车门上,有个圆的按钮,也可以使用车钥匙来打开,或者是到车内主驾驶车门下按下后备箱开关就可以打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