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2020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2020款碰撞测试还是可以的:

1、首先我们来看它的外观,车头部分采用了三维立体式的翼展式中网,尺寸更加的宽大,并且跟左右头灯组连为了一体,从而使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拉伸。这个设计语言风格定位在更加年轻化的目标,但是实际效果如何却有可能不尽如人意。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和老款相差并不是很大,4723mm*1802mm*2700mm的规格在紧凑级轿车的市场中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2、新款造型的17英寸铝合金轮辋只有顶配版本才配有,它的视觉效果确实能够提高整车外观上的时尚感和运动感,但是所配备的依然是注重低滚阻和静音效果的来自马牌MC5系列的轮胎。在车尾的设计上,新款和老款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的,增加了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新款LED的尾灯组也具有十分鲜明的视觉辨识度;

3、在内饰配置上面,新款威朗并没有什么直观上的设计变化,整个中控造型依旧是延续了通用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的造型设计。厂家宣称全新威朗是通过内饰装饰材质的变化来提升内饰的精致度,但是正如懂车帝的主持人所说,整个中控台依旧只有上层的部分是采用了软性材质的包裹,其余的大部分地方还是沿用了以往的硬塑料材质。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2020款碰撞测试五颗星,新款威朗除了在动力总成上的优化以外,其功能性的配备上也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中控仪表盘抛弃了以往的双炮筒造型,所内置的4.2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在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等功能方面与中控大屏实现联动,提升了威朗的功能易用性。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不错,威朗的外观设计用的是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总而言之就是所谓的飞翼与展翼。乍一看的确感受不到什么翼不翼的,但若是仔细品品,的确还挺像那么回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