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2020款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2020款口碑不错:

1、从到店的别克威朗的外观设计来看,整车的设计还是十分时尚大气的,车头部分换装的飞翼式中网很有看点,同时把别克的品牌地位提升了一大截,再就是车身侧面;

2、充满着美系之风,粗犷的线条有种肌肉范,据说尺寸直接增加到了4723mm,相比新款的朗逸还要有优势,也会成为朗逸的对手!再就是车的尾部,处理的十分丰满,线条的勾画有层次感,看上去很到位;

3、内饰上,发现全新2020款别克威朗的改动也很大,整个布局主打简约稳重之风,用料选用了黑色调,座椅填充的很厚实,坐上去很舒适,中控台部分,造型平整,正中间配有液晶屏幕,里面配有媒体装置,会给车主带来不一样的驾驶感受,再就是动力上,全系配备的是1.0T和一台1.3T发动机,数据表现一般,具体的体验还不能确定,总的来说,看完2020款威朗之后,感觉颜值挺高,要是售价合适,一样有受众群体喜欢。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的威朗,暂时没有试驾过,就驾驶以前版本的车子来说,整体感觉不错。内饰比较年轻一些,而且配置更加丰富齐全。油耗的话,相比较其他品牌的车子来说,相对高了一些。高速的话在6L每100公里,市区道路开空调的话,基本上在8~9L每100公里。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得不说,这样的做法无形中也为其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弄得马拉车市也心痒痒的。于是在结束了车展狂奔之后,不自觉地来到了位于1号馆的别克展台。与全新别克威朗来上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纵使不能试驾体验,但也能对它了解一个大概。果不其然,被放在了别克展台最显眼的位置,这也足以看出别克对于它的重视。前前后后,里里外外把它看了个遍,开始聊聊马拉车市的真实感受吧。先说外观部分。车头部分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双展翼格栅设计,看着还有些三维立体的效果在里边儿。下格栅位置更低更宽,两侧外扩式导流槽设计营造出一种低趴的运动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