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2019款暖风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指南者2019款暖风的开启方法就是先打到AUTO挡,调节出风温度关闭AC:

1、jeep指南者的空调使用方法比较简单,当车辆启动后,按下空调开关按钮,然后关闭制冷按钮,再按下内循环就可以使用制热模式的空调了,其他功能也可以进行调节。制热还可以通过调高空调的温度,进行制热的控制;

2、jeep指南者空气调节装置,简称汽车空调。用于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最佳状态,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旅途疲劳;

3、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对确保安全行车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风装置。一般包括制冷装置、取暖装置和通风换气装置。这种联合装置充分利用了汽车内部有限的空间,结构简单,便于操作,是国际上流行的现代化汽车空调系统。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汽车暖风首先启动预热,等温度指针到中间位置后,再打开暖风,同时把空气循环设置为外循环,等待几分钟,等到车内冷空气被排出车外后,将空气循环设置为内循环即可。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的暖风来说,首先建议您启动发动机进行预热,如果预热之后还是没有暖风的话,建议您摸一下暖风水管热不热,如果暖风水管不热,这个可能是循环有问题,如果暖风水管很热,一般是内部的冷暖转换翻板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