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福特猛禽f150改装能入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猛禽f150改装不能入户:

1、汽车改装的有关规定 目前在我国,改装汽车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指专门生产改装汽车的厂家,用国家鉴定合格的发动机、底盘或总成,重新设计、改装与原车型不同的汽车;二是已领有牌照的汽车,为了某种使用目的,在原车总成的基础上,作一些技术改造,改装出来的汽车,统称为改装车;

2、我们平常所说的改装车多指后者。 批量改装的汽车,根据以往规定需要经过定型鉴定,按《全国汽车、民用改装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管理暂行规定》申报上“目录”后,可办理申领汽车牌照手续。已领牌照汽车进行改装时,应向登记车管所申报,其改装技术报告经车管所审查同意后,方可进行改装。改装完毕,经车管所检验必要时进行试验?牶细瘢?办理改装变更手续;

3、机动车变更手续 在《机动车行驶本》上,交管部门拍下的汽车照片真实地记录了汽车的车型、车身颜色以及牌号等,并对车的发动机号和车驾号有明确的登记,一旦变更都要到交管部门进行机动车变更登记;

4、机动车变更范围 要进行机动车变更,必须在交管部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即可以对车身颜色、发动机、燃料种类、车驾号码等进行改装,但司机在提交申请后,必须要经过交管部门批准,才可进行改装。例如,在车身颜色方面,有三种颜色不能批准:红色?熛?防专用?牎⒒粕??煿こ糖老兆ㄓ茫牎⑸习紫吕叮煿?家行政执法专用。同时,对车身、车架、发动机的变更,要在已经损坏无法修复或者存在质量问题的前提下才能够进行。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外观就像人的外表,新车用了一段时间外表会发乌、变暗。因此新车时就用“釉”把车漆包起来与外界隔绝,还不用打蜡,一般的小改装是可以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要大面积改装一般都没事的,上户以后再进行变更。 以下摘自北京市交通管理局网站: 车身颜色可以改变的,车主可以先自行改变一下车身颜色,比如我原来有一辆白色的车,但是我喜欢黑色,我可以找修理厂或者4S店把车喷成黑色,然后到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办理的时候外籍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