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畅2020款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劲畅2020款国六配置:

1、帕杰罗劲畅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分层式进气格栅银色镀铬面个菱LOGO并且连接它两侧日间行LED灯X型水箱中网用以黑色来搭配两侧灯光被分为组使车头看起来非常富有立体感觉;

2、车身侧面线条勾勒提升侧面立体感玻璃边框采用银色镀铬条来装饰而BC2柱却已黑色元素来村托车门底部还配有银色铝合金踏板加方面车便利;

3、车辆尾部暗红色尾灯给人种流动熔岩式感觉这也无疑增添整车挡次帕杰罗劲畅参数宽分别为4785mm815mm805mm它轴距为2800mm这在同级别当中也算错这样尺寸也让车辆内部空间有极提升。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超选四驱 8速、七座、天窗、进口SUV、非承载式车身(大梁)、18铝轮,EBD 动态稳定,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陡坡辅助,电动折叠镀铬后视镜,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原厂航空踏板,后排双USB接口,透镜大灯、雾灯、手动带腰部支撑、电子手刹、中控屏、彩色仪表、自动空调、6喇叭、黑钢琴面版。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三菱帕杰罗劲畅最满意的地方是底盘高过,坑洼路面的时候,不用担心碰到底盘,车身的稳定性能非常好,过坑洼路面的时候非常稳重,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给自己的感觉是稳重踏实的,让自己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