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2020款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杰德2020款属于国五排放标准的,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

1、1.5T豪华版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和RWC后视广角摄像系统于一身;

2、另外1.5T风尚版车型新增自动LED大灯 大灯自动调节,1.8L舒适版普通天窗升级为全景天窗,1.8L经典版新增电动天窗。新款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六座版本,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样都是无法理解这个操作的意义在哪。6座车型绝对是杰德的杀手锏,既省去了7座车两年一检的麻烦,又比5座多了更多的延展性,现在反而没有了这个优势;

3、新款杰德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41马力和156马力,匹配的分别是5A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是国五排放的哦,内饰方面,杰德的改变依然不大,只是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用料更加细腻,顶配车型还装有真皮材质。高配车型的内嵌式中控大屏和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都完整地保留下来,但是不少车友吐槽杰德的内饰布局太过老气,与外观的时尚运动气息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虽然内饰风格落后,但配置上却有了一定的提升。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杰德仍然搭载了1.8L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1匹,峰值扭矩174牛米,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20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套动力系统均只达到了国五排放标准,这对于已经或者即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来说,新车无疑是在放弃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