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柯珞克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柯珞克评测,参数:

1、柯珞克的功能配置堪称同级别标杆,全系标配了TPMS轮胎气压监测、智能疲劳驾驶提醒、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例如,ESP系统集成的功能达22项,包含MKB多次碰撞预防、低速防抱死制动以及ROP防侧翻控制等配置,确保车辆操控稳定性;

2、柯珞克还提供了10大智能科技配置,Auto Hold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功能的加入增强了日常用车的便利程度。其中,ACC系统可以实现高难度的低速跟车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则能够通过主动制动尽量避免追尾前车,尤为智能;

3、柯珞克车内采用全数字仪表板,这也是斯柯达车型仪表板首次采用全数字化技术。新车共提供Columbus和Amundsen两套多媒体系统,带有Wi-Fi无线热点 和市场上全部主流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名为SKODA Connect的手机App接入车机,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珞克自身的优势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柯珞克全系都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1.2T与1.4T两款发动机也都属于大众的成熟产品,1.2T发动机可以满足失去的代步,1.4T可以小小的激情一下,百公里8秒多的时间也是比较靠谱的,起码比同级别的自吸车辆要表现好很多。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为柯珞克授与了两款策念头,分袂是EA211系列1.2T策念头和1.4T策念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授与的是1.4T高功率策念头,而这次车突突试驾的那辆车正授与了这台策念头。它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达250Nm,传动方面受室的是DQ2007DSG变速箱,这也是列位最为熟习的动力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