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智跑车型是2018年上市的:

1、起亚智跑2019款最先上市于今年3月份,不过只上市了两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一些安全配置等配置倒是更丰富了,例如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2、动力方面,这两款起亚智跑换装了G4LD型1.4T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42牛·米。这是起亚智跑2019款新增的一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弱于老看2.0L发动机,但是峰值扭矩要更高一些;

3、当然,两款车型自然不够,于是起亚智跑在8月份又上市了两款车型,采用的则是原来的2.0L发动机,不过9月份起亚智跑再次上市两款车型,一款1.4T DCT智享豪华舒适版,一款2.0L自动智享豪华加强版,算是两款顶配车型;

4、要说起亚智跑2019新款上市的变化,除了配置更好更丰富以外,2019款起亚在价格上并没有变化,当然9月份新增的两款顶配车型售价还是更好一些,除此以外就是2019款起亚智跑都是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也是很不错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智跑增新车型 搭1.4T发动机 或将于2019年3月6日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2.0L车型设计,而高配车型将提供鲨鱼鳍天线、18英寸轮圈、LED雾灯、全景天窗等。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熏黑设计,配以上方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新车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两侧四点式矩形LED雾灯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此外,这款SUV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底部银色护板的应用,整体凸显运动感。新车长宽高为4460/1850/1670(1695),轴距2640mm。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哦, 全新一代智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方正的车身轮廓和线条能够带来更为稳重的视觉效果。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细节丰富,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为卤素光源,造型较为平实,但下方田字格式的四颗LED雾灯是前脸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