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q7新能源纯电模式能开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q7新能源纯电模式能开200公里,配置:

1、新奥迪Q7有容乃大的胸怀气度,让新奥迪Q7即使置身在机场停车场的车阵中,依然有着傲视群雄的气势;

2、此外,新奥迪Q7更加注重内饰细节,并增加了多项豪华配置。被LED勾勒出的日间行车灯是新Q7外观最大的亮点。尾灯和转向灯同样采用了LED的线条造型;

3、后视镜调节旋钮和坐椅调节按键采用了大量镀铬元素修饰,具有出众的手感且便于操作。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纯电开的话大概也就200公里左右,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7 PHEV车型的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搭配雾灯区域黑色的进气孔,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效果。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说不准的大概也就200到280公里左右,车身侧面,新款奥迪Q7 PHEV车型依旧采用了较为动感的造型设计,犀利的双腰线设计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搭配双色的大尺寸轮圈,再加上非常吸睛的红色卡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