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科迪亚克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科迪亚克新款是去年上市的:

1、新车的外观设计和现款一致,包括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等。高配车型带有大灯高度可调、未关灯报警以及转向辅助功能;

2、内饰方面,2019款柯迪亚克将标配与柯迪亚克GT车型相同的平底方向盘、后排双USB充电接口、9英寸中控屏等。此外顶配的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还将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带手机互联功能的8英寸全镜面中控屏等。除此之外,还将新增遥控钥匙记忆匹配功能;

3、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柯迪亚克将标配EBD电子驻车、ESP车身稳定、坡道辅助、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前排三点式安全带高度可调、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配置,此外从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起,将配备前部雷达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而顶配车型还将配有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预警等功能;

4、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动力,推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均匹配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及驾驶模式选择。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蛮好的呢。2019款柯迪亚克把部分原属于高配车型的装备普及到更多车型上。例如,5座标准版增配了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双USB充电接口等实用功能。前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成为5座及7座豪华优享版的标准配置。5座、7座舒适版车型则加入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就已经上市了,作为一款兼有5座和7座车型的大尺寸SUV,过硬的实力为柯迪亚克赢得了不俗的口碑。自去年推出以来,柯迪亚克的累计销量近9万辆。而本次更新迭代,虽然没有什么大动作,但在配置方面的增加和高配配置下放做的比较用心,使得竞争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