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330i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330i试驾感觉如下:

1、要说德系BBA三大品牌,中谁最钟情运动范,毫无疑问是BMW,但是要说谁的性能车发动机调教最保守,也一定是BMW,奥迪S3 四缸2.0T调到了286匹,这款330i上搭载的B48仅仅调到了252匹,账面上看非常的低调,但搭配8速采埃孚变速箱所爆发出来的动力确是异常恐怖的;

2、330i提供了ECO Pro,Comfort,sport,sport plus,四种驾驶模式,单说笔者最爱的sport plus模式,如果说Golf7 GTI二挡地板油带来的加速感觉是“推背”的话,那么这台330i在二挡kick down时,最贴切的形容是有人在后面狠狠的踹了你的屁股;

3、实测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了6.2s,绝对的够劲。动力表现称职的没有吐槽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国产3系仅剩下搭载低功率版B48 2.0T引擎的320i/320Li车型。搭载1.5T的318i/318Li可能是因为一来销量低,二来利润也不如走量的320i/320Li车型,所以官方决定停产。至于330i/330Li停产,除了因为其销量低之外,另外一方面是打算把高功率版B48 2.0T引擎都供给销量爬坡的新X3与热销的5系了。在配置方面,2019款宝马3系长轴推出5款车型,其全系标配CarPlay车机互联功能,内饰座椅颜色提供黑色/摩卡/米色三款,同时消费者可以选装黑色/摩卡色/珊瑚红带黑色装饰条/干邑色等四款Dakota真皮座椅颜色。值得一提的是,除320Li时尚型/320Li xDrive时尚型两款车型(提供选装),其余三款标配全液晶仪表。目前在售这一代宝马3系也可谓是走到产品生命末期的车型了,明年全新一代宝马3系即将发布,所以官方凭借对现款车型及配置的调整,增加其核心竞争力。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GT330i这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回头率还有操控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价位贵,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