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北京现代ix35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现代ix35是国五排放标准的:

1、全新现代ix35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1680mm,轴距为2640mm,在同级别竞品中这个表现显得中规中矩;

2、内饰方面,为了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现代ix35在内饰空间中具有非常好的性能,方正的直观外观加上4435 * 1850 * 1680mm的车身尺寸,加上近乎平坦的中央地板和中等软性的座椅,即使乘坐五位乘客也可以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后排通风口,电动天窗,前后中央扶手,杯架等,都进一步增强了长途乘坐舒适性和便利性;

3、在动力方面,依然搭载技术非常成熟的2.0L自吸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匹配仍为6MT或6AT变速箱,另外它还增加了1.4T发动机,更符合当前的趋势,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42牛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现代ix35车型尾气查到的是国五(V)排放标准的,国五的新车在一些省市确实是挂不上拍照,因为不少地方7月1日实现国六排放新车上牌,但是国六排放的2019款现代ix35车型个人认为在这之前应该已经推出。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的,暂时还不是国六。外观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内饰上继续延续。纯黑色的内饰配色本来就是年轻人的最爱,在方向盘、中控上搭配极为经典的银色仿金属装饰,个性、运动、时尚之风迎面扑来。另外,多变的线条也在车内随处可见,种种美学体验时刻**着你的眼球,让人很容易倾心与它。